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長榮大學辦理USR計畫跨校社群交流論壇「國際合作的機會與挑戰」活動

2023.11.2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2 年 11 月 28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20000085 號

附 件:

  1. 1-議程

主 旨:其他--【活動轉知】有關長榮大學辦理USR計畫跨校社群交流論壇「國際合作的機會與挑戰」活動,請查照。

說 明:

  1. 一、 依據長榮大學112年11月24日長大環院字第1120017865號函辦理。
  2. 二、 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1. (一) 主題:邀請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生命科學系張一權教授進行線上主題演講,以及邀請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南華大學交流分享。
    2. (二) 時間:112年12月12日(星期二)8:50-12:10。
    3. (三) 地點:本活動於長榮大學長榮堂(臺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辦理。
    4. (四)聯絡窗口:周珈伽專員,電話:(06)278-3362。



產學營運處 敬啟
聯絡人:葉冠宏
分機:31499
e-mail:airily@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