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國立中山大學「112年度縣市交流活動-打造未來社區實踐跨域共好」交流論壇。

2023.12.0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2 年 12 月 8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20000097 號

附 件:

  1. 1-簡章
  2. 2-海報-1
  3. 2-海報-2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中山大學「112年度縣市交流活動-打造未來社區實踐跨域共好」交流論壇,請 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國立中山大學112年12月6日中校友字第1126700201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1. (一)目的:分享社區共生的發展模式及區域合作的實戰經驗,提供對於地方創生提案有興趣的單位學習交流機會。
    2. (二)時間:112年12月11日(星期一) 9:30-12:00。
    3. (三)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小劇場(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4.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限80人),即日起至112年12月7日(星期四)止,報名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HrYqgrdyFBVHtySK8
    5. (五)與會者可申請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
  3. 三、聯絡窗口:呂宗憲先生;電話:(07)525-0125,信箱:liupih@hotmail.com。



產學營運處 敬啟
聯絡人:葉冠宏
分機:31499
e-mail:airily@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