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中山大學辦理113年SIG培力系列活動-『大學參與地方創生的助力與阻力』講座,請 查照。

2024.03.13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3 年 3 月 13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30000010 號

附 件:1-海報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中山大學辦理113年SIG培力系列活動-『大學參與地方創生的助力與阻力』講座,請 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國立中山大學113年3月11日中校友字第1136700050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1. (一)目的:目的:邀請具實務經驗的學者和地方團隊代表,分享USR及地方創生執行過程的合作經驗與模式。
    2. (二)活動時間:113年3月18日(星期一) 13:00-16:50。
    3. (三)地點:中山大學 國研大樓一樓 1002階梯教室(高雄鼓山區蓮海路70號)。
    4.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於113年3月13日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N1K6b
    5. (五)聯絡窗口:國立中山大學 邱鈺婷助理;電話:07-525000#4915,E-mail: nsysu.iucl@mail.nsysu.edu.tw。



產學營運處 敬啟
聯絡人:葉冠宏
分機:31499
e-mail:airily@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