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於112年3月14日辦理「桃園社企小聚:服裝再製,舊衣延續新故事線上討論會」活動。

2023.02.23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1 年 02 月 23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20000008 號

附 件:

主 旨:其他--【活動轉知】有關國立中央大學於112年3月14日辦理「桃園社企小聚:服裝再製,舊衣延續新故事線上討論會」活動,敬邀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2年2月21日中大社字第1122400006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一)活動邀請「寺日工作室」張凱琳設計師與大家分享,以二手衣升級改造量產化(mass-upcycling)為目標,利用系統化的製作程序,創新的升級改造打版技術,讓被丟棄的二手衣變成能夠有效再利用的資源,透過建立偏鄉產業,幫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團體得到新的工作機會,重新投入社會。
    (二)活動時間:112年3月14日(星期二)19:00~20:30。
    (三)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活動採線上方式進行,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9VEmoO
  3. 三、聯絡窗口:國立中央大學 林小姐;電話:(03)422-7151#66620,E-mail: yunus.sbc@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