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桃園社企小聚:台北社企大樓─就業無礙,打造身障友善職場線上討論會」活動,請查照。

2023.05.26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1 年 05 月 26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200000033 號

附 件: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桃園社企小聚:台北社企大樓─就業無礙,打造身障友善職場線上討論會」活動,請查照。

說 明:

  1. 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2年5月24日中大社字第1122400010號函辦。
  2. 一、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一)目的:分享台北社企大樓的社會創新,及如何透過社會企業促進身障就業機會。
    (二)時間:112年6月13日(星期二) 19:00~20:30。
    (三)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13日下午14:00為止;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6NrZv5
  3. 二、聯絡窗口:國立中央大學 林小姐;電話:(03)422-7151#66020,E-mail: yunus.sbc@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