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美和科技大學辦理「企業社會責任串聯大學社會責任之在地影響力」實體論壇,請查照。

2023.11.15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2 年 11 月 15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20000076 號

附 件:

  1. 1-海報
  2. 2-邀請卡及議程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美和科技大學辦理「企業社會責任串聯大學社會責任之在地影響力」實體論壇,請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美和科技大學112年11月13日美科大深耕字第1120011145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1. (一)目的:了解CSR企業社會責任與USR大學社會責任的內涵,思考如何促進在地社區永續發展,提昇青年留在家鄉的動機。
    2. (二)時間: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 12:50-16:00。
    3. (三)地點:美和科技大學北校區GB107集會堂(屏東縣內埔鄉屏光路23號)。
    4.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至11月15日(星期三) 17:00止,網址如下:https://reurl.cc/WvYxl9
  3. 三、聯絡窗口: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辦公室 專案副理李秀玲;電話:08-7799821分機8893,信箱:x00011768@meiho.edu.tw。



產學營運處 敬啟
聯絡人:葉冠宏
分機:31499
e-mail:airily@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