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靜宜大學辦理「111年度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成果展」活動。

2022.12.14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1 年 12 月 14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10000110 號

附 件: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靜宜大學辦理「111年度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成果展」活動,敬邀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靜宜大學111年12月12日靜大教務(五)字第1110003032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一)活動目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執行期間得到豐碩成果,今年持續強化教師社群能量以及與在地連結,增進學生對高齡議題的敏感度及在地認同,期待可以展現社區活力。
    (二)成果發表會
    1、時間:111年12月26日(一)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2、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200號)。
    3、報名方式:活動採線上方式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2月20日(二)中午12時止;報名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NUw5GcYWqkyoLuWH9。報名結果將於111 年12月22日(四)下午5時前以E-mail通知。
    4、本次為實體成果發表會,為配合防疫政策,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並以50人為限。 (三)靜態成果展
    1、時間:111年12月26日(一)至111年12月30日(五),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不須事先報名。
    2、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200號)。
  3. 三、聯絡窗口: 陳瑩佩 小姐;電話:04-26328001;Email:wunny320@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