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有關龍華科技大學辦理111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樂生生樂-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及促進文化振興計畫期末成果展」活動。

2022.12.15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 通知

受文者: 全校學生、全校教職員工

副 本:

日 期:民國 111 年 12 月 15 日

文 號:高科大 產 字第 1110000111 號

附 件:

主 旨: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龍華科技大學辦理111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樂生生樂-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及促進文化振興計畫期末成果展」,敬邀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1. 一、依據龍華科技大學111年12月13日龍華學字第1110012242號函辦理
  2. 二、活動資訊如來文附件,訊息摘錄如下:
    (一)活動目的:肩負在地連結的責任,將課程與實際社區議題或需求結合,對焦地方文化及產業需求,從做中學獲得成就感及認同感,更能融入社區發展與人文脈動。結合學校人文暨設計學院師生的專業及資源,重塑樂生院區風貌,以促進文化振興。
    (二)活動時間:
    1、開幕典禮:111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09:30。
    2、展覽時間:111年12月16(星期五)、19~21日(星期一~三)上午10:00~下午16:00。
    3、活動地點:龍華科技大學 法民九樓交誼廳(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4、交通路線:https://www.lhu.edu.tw/map.htm
  3. 三、聯絡窗口: 課外活動指導組 林孟璇;電話:02-8209-3211#3330;Email:006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