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活動轉知

  • 其他--【活動轉知】有關聖約翰科技大學辦理「高教深耕暨USR與社會共好」成果展,請 查照
    14
    12.2023

    其他--【活動轉知】有關聖約翰科技大學辦理「高教深耕暨USR與社會共好」成果展,請 查照

  • 其他--【活動轉知】有關東南科技大學辦理「東南高教深耕2023暨USR計畫成果展」活動,請 查照。
    14
    12.2023

    其他--【活動轉知】有關東南科技大學辦理「東南高教深耕2023暨USR計畫成果展」活動,請 查照。

  • 有關明新科技大學辦理「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活動。
    08
    12.2023

    有關明新科技大學辦理「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活動。

  • 有關國立中山大學「112年度縣市交流活動-打造未來社區實踐跨域共好」交流論壇。
    08
    12.2023

    有關國立中山大學「112年度縣市交流活動-打造未來社區實踐跨域共好」交流論壇。

  • 有關亞洲大學「高齡健康福祉起手式:打造永續社區的N個行動」共培活動
    08
    12.2023

    有關亞洲大學「高齡健康福祉起手式:打造永續社區的N個行動」共培活動

  •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亞東科技大學辦理「跨校培力工作坊」活動,請 查照。
    07
    12.2023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亞東科技大學辦理「跨校培力工作坊」活動,請 查照。

  •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辦理「護在地,護健康」SIG跨校交流論壇與成果發表會系列活動,請 查照。
    06
    12.2023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辦理「護在地,護健康」SIG跨校交流論壇與成果發表會系列活動,請 查照。

  •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龍華科技大學辦理「2023年USR成果展」活動,請 查照。
    06
    12.2023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龍華科技大學辦理「2023年USR成果展」活動,請 查照。

  •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明志科技大學辦理「USR社群交流論壇」及「USR計畫年度成果展」活動。
    05
    12.2023

    報名通知--【活動轉知】有關明志科技大學辦理「USR社群交流論壇」及「USR計畫年度成果展」活動。

  • 有關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辦理「中科大USR市集暨成果展」活動
    30
    11.2023

    有關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辦理「中科大USR市集暨成果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