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社會責任辦公室也是國內唯一一所培育海洋專業人才之技職學府
EN
Latest News

活動轉知

活動轉知

  • 有關逢甲大學辦理「綠生農場PGS會議暨USR x CSR成果展」活動。
    23
    08.2022

    有關逢甲大學辦理「綠生農場PGS會議暨USR x CSR成果展」活動。

  • 有關修平科技大學辦理「攜手在地˙永續共好˙再創未來」計畫成果展。
    19
    08.2022

    有關修平科技大學辦理「攜手在地˙永續共好˙再創未來」計畫成果展。

  • 關真理大學辦理「SDG&ESG之【CSR+顧問師】&【碳排管理師】」—永續發展ESG大學教師研習會。
    18
    08.2022

    關真理大學辦理「SDG&ESG之【CSR+顧問師】&【碳排管理師】」—永續發展ESG大學教師研習會。

  • 有關東海大學辦理「2022比鄰共好SIG:鬆動‧創新‧跨域與實踐的偏鄉教育」活動。
    10
    08.2022

    有關東海大學辦理「2022比鄰共好SIG:鬆動‧創新‧跨域與實踐的偏鄉教育」活動。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111年度大學社會責任成果發表會」活動。
    09
    08.2022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111年度大學社會責任成果發表會」活動。

  • 有關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活動。
    09
    08.2022

    有關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活動。

  •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社企之都2022年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活動。
    05
    08.2022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社企之都2022年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活動。

  • 朝陽科技大學辦理「111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六場次-從領域到場域,大學轉型的金燈台」活動。
    05
    08.2022

    朝陽科技大學辦理「111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六場次-從領域到場域,大學轉型的金燈台」活動。

  • 有關東海大學辦理「Z世代的ESG未來(Who Cares Wins: ESG in Genzers)」活動。
    03
    08.2022

    有關東海大學辦理「Z世代的ESG未來(Who Cares Wins: ESG in Genzers)」活動。

  •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桃園社企小聚:玩轉學校,啟動孩子的自主學習力線上討論會」活動。
    28
    07.2022

    有關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桃園社企小聚:玩轉學校,啟動孩子的自主學習力線上討論會」活動。